有關本所

閆顯明律師事務所是一所在依照香港法律註冊成立的香港律師事務所,位於香港中環,提供香港本地法律服務。本所律師具有香港、內地兩地律師執業資格,同時在中國內地的深圳設立廣東港島律師事務所,提供中國內地法律服務。通過香港所和深圳所,共同為客戶提供有關香港和中國內地兩地的法律服務。

本所是一家特色顯著、朝氣蓬勃的、發展中的律師事務所,致力於為香港、中國內地以及世界各地的華人、華僑、華商提供涉及香港和中國大陸的一站式中港法律服務。

內地-香港跨境繼承法律服務團隊

本所專長于處理各類涉及中國內地-香港兩地的跨境繼承法律事務,包括各種無爭議的繼承法律事務和有爭議的繼承訴訟法律程序。

本所律師具有香港律師和中國內地律師兩地律師執業資格和處理跨境繼承法律事務的豐富經驗,能夠融合中國內地、香港兩地的法律背景和知識,具有處理複雜的跨境繼承法律事務的經驗和能力,能融匯貫通地運用中港兩地的法律,為客戶的問題找到恰當的解決方案。

有關本所跨境繼承法律服務團隊的執業範圍的詳細信息,可點擊查看。

團隊文化

本所倡導的文化是:誠信正直、 專業務實、開放合作、共同發展。

團隊願景

在專業上,我們致力于精益求精,運用本所律師的法律專業特長、知識背景和經驗,有效地解決客戶在繼承法律事務上面臨的實際問題,取得最優的結果;

在團隊建設上,我們希望我們的團隊成為一支在處理內地-香港跨境繼承方面首屈一指的專業律師團隊,為全球的華人華僑華商提供高質量一站式跨境繼承法律服務。